欢迎访问南华大学教育发展与校友联络部!

南华大学 | 联系我们
网站首页机构设置校友会教育基金会理事会党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南华大学荣登2020年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影响力排名榜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6日 09:04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4月22日北京时间晚上7点,泰晤士高等教育发布了第二届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影响力排名。本次排名首次展现全球各大学为实现联合国17项可持续发展目标(SDGs)而采取的行动。总计来自六大洲89个国家和地区的857所大学参与了至少一项可持续发展目标排名。根据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影响力排名指南,我校共参与了5个可持续发展目标(SDGs)排名,具体排名情况如下:

1.可持续发展目标1(无贫穷):排名101-200

此项排名衡量的是大学对贫困问题的研究,以及他们对贫困家庭学生的支持,以确保全纳教育理念的落实。

2.可持续发展目标2(零饥饿):排名101-200

此项排名衡量的是大学在饥饿问题上的研究、在食品可持续性方面的教学,以及在致力于解决学生和当地社区的食物浪费和饥饿问题上的各种努力。

3.可持续发展目标4(优质教育):排名401-600

此项排名重点关注大学对早期教育和终身学习的贡献、教育学研究以及推进全纳教育的努力。

4. 可持续发展目标5(性别平等):排名301-400

该项排名主要衡量大学在性别研究方面的研究、在性别平等方面的政策以及在女性在招募和晋职方面的努力。

5. 可持续发展目标17(促进目标实现的伙伴关系):排名601+

此项排名着眼于大学如何通过其他国家合作、推广最佳实践方法和公布数据等更广泛的方式促进可持续发展目标的实现。


上一条:我校开展“五四精神˙传承有我”线上集中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人工智能领军企业科创团队落地南华

关闭

 

湖南·衡阳·南华大学教育发展与校友联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0734-8281997 邮箱:2558835759@qq.com  邮编:421001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南华大学西苑一办公楼105室

 
基金会在线捐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