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华大学教育发展与校友联络部!

南华大学 | 联系我们
网站首页机构设置校友会教育基金会理事会党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会和校友捐赠 > 正文

迎校友 回母校 建名校——南华大学举办至善德奖学金首发仪式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6日 17:30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4月25日,学校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办至善德奖学金首发仪式,校党委书记王汉青出席仪式并致辞,校党委副书记阳小华主持仪式,副校长刘升学、校友会会长赵红、长沙至善德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邓志维出席仪式。

仪式上,刘升学宣读了《关于表彰第一届“至善德”奖学金获得者的决定》。王汉青、阳小华、刘升学、赵红、邓志维为20位获奖学生颁奖。学生代表唐女智发表获奖感言。

王汉青表示,邓志维是进取的企业家,是心系母校发展的南华学子,是懂得感恩、懂得回馈的南华校友。毕业12年以来,邓志维校友充分发扬了“勤勉务实、甘于奉献、刚健自强、敢为人先”的南华精神,开拓创新,奋力拼搏,事业初有成效便回到母校设立奖学金,关心支持母校建设发展,心系母校学弟学妹们成长成才。他希望广大同学们要以邓志维校友为学习榜样,懂得感恩、懂得珍惜、懂得责任,真正把感恩之心变成学习动力,刻苦学习,认真学习,立志成为有用之才,成为国家未来建设发展的栋梁之才,成为南华的希望和骄傲。

邓志维对学校各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骄傲,他希望学弟学妹们珍惜大学学习机会,珍惜大学纯洁的师生情、同学情;要传承感恩母校、回馈母校的优良传统,回报母校的培育之情。

“至善德奖学金”于2018年10月9日设立,共计50万元,期限为5年,旨在推动南华大学教育事业发展,激励学生刻苦学习,积极进取,勇于创新,助力南华学子成人成才。该项奖学金将每年面向在校学生评选20名优秀学生,每人奖励5000元。

党政办、学生工作部、校友办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委副书记、辅导员代表、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上一条:迎校友 回母校 建名校——捐建南华大学BIM+IOT创新应用实验室协议签字仪式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迎校友 回母校 建名校——上海校友分会回校设立励志助学金

关闭

 

湖南·衡阳·南华大学教育发展与校友联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0734-8281997 邮箱:2558835759@qq.com  邮编:421001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南华大学西苑一办公楼105室

 
基金会在线捐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