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华大学教育发展与校友联络部!

南华大学 | 联系我们
网站首页机构设置校友会教育基金会理事会党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会和校友捐赠 > 正文

曹焱生校友向母校捐赠10000件一次性雨衣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5日 10:55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初秋的南华,惠风和畅,多彩灵动,迎来了近9000名来自五湖四海的2020级新生。为保证2020级新生入学典礼如期顺利进行,9月13日,衡阳众智慧成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曹焱生校友为母校捐赠了价值5万元的一次性雨衣10000件,为新生带来了校友的殷殷爱心。

曹焱生董事长是我校工商管理专业2000级校友,他十分关心母校建设发展,担任南华大学衡阳校友会秘书长,新冠肺炎疫情肆虐期间还为南华附属第二医院捐赠医用口罩、酒精等物质,支持母校防疫工作。



上一条:南华大学护理学院隆重举办校友捐赠仪式-南华大学-护理学院 下一条:邓志维校友向母校捐赠五万只医用口罩

关闭

 

湖南·衡阳·南华大学教育发展与校友联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0734-8281997 邮箱:2558835759@qq.com  邮编:421001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南华大学西苑一办公楼105室

 
基金会在线捐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