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华大学教育发展与校友联络部!

南华大学 | 联系我们
网站首页机构设置校友会教育基金会理事会党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9年度南华大学发展战略与政策专项项目研究推进会会议纪要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8日 09:28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学校发展战略与政策专项研究,把脉学校发展问题、提供决策参考,为“十四五”规划制定做前期准备,2019年度南华大学发展战略与政策专项项目研究推进会于1114日上午在西苑一办104室召开。发展改革与对外联络处处长陈志斌、副处长刘志明,政策法规办公室人员和各项目负责人及项目组成员参加推进会。会议由刘志明主持。

会议听取了颜挂花、刘富珉、贺威姿、李忆华、谭臻等20个项目负责人关于项目研究开展的基本情况、项目研究过程中存在的困难以及预期成果的汇报。

会议指出,学校党委行政高度重视发展战略与政策专项研究工作,特拨专款予以资助。各项目组要以学校党委行政当前关注的问题为导向、以部门工作为载体、以项目研究为抓手,从理念更新、制度设计、措施推进等方面为学校发展全方位多角度问诊把脉、出谋划策。

会议进一步强调项目研究的针对性、科学性和可操作性,要求各项目组精心组织、深入调研,切实有效推进项目研究取得良好进展,并以此凝聚、搭建一支精干专业的发展战略与政策研究队伍,打造学校党委行政信得过、靠得住、用得上的高水平智库。

会议进一步重申:

1.项目研究要根据新时代发展的要求,紧扣校党委行政设置课题研究的初心,切实做到针对学校发展战略、体制、机制、政策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开展前瞻指导、战略规划研究。

2.项目研究要依照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强调的制度体系要求,以学校校情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不断深化学校综合改革,推进学校制度体系和办学治校能力现代化,推动学校核心竞争能力提升,为创建“双一流”大学目标做出应有贡献。

3.项目研究要加速推进,尽早形成合适地研究成果,成果应具有前瞻性、指导性、战略性、系统性、针对性、可操作性,及时有效地为学校决策提供参考依据。

发展改革与对外联络处将切实履行项目研究主管职责,做好服务,加强组织协调、督促检查、评选推优等工作。

 

附参会人员:

李忆华、罗筑华、刘富珉、李庆、张赛斌、蒋福明、申乃林、张峰林、谭臻、禹敏、陈思涵、颜桂花、马汉钦、邹琴、付立明、贺威姿、张红艳、曾颜璋、罗琪、瞿亚妮。

 

发展改革与对外联络处

                              20191114

上一条:关于报送“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方案和“十三五”发展规划总结材料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召开2019年度南华大学发展战略与政策专项研究项目推进会的通知

关闭

 

湖南·衡阳·南华大学教育发展与校友联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0734-8281997 邮箱:2558835759@qq.com  邮编:421001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南华大学西苑一办公楼105室

 
基金会在线捐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