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华大学教育发展与校友联络部!

南华大学 | 联系我们
网站首页机构设置校友会教育基金会理事会党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加强党建与业务融合 推动学校又好又快发展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0日 14:26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强党建与业务融合推动学校又好又快发展

4月28日下午,发展规划部工学研究中心党支部举行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强党建与业务融合 推动学校又好又快发展”的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支部书记周书葵同志主持活动。

活动组织学习了党员章程总纲(节选)、十九大报告(节选)和王书记关于十九大和“两会”精神的辅导报告,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强党建与业务融合 推动学校又好又快发展”的主题研讨活动。大家发言认为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是领导全国各族人民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继续推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为高校教师党员,我们要铭记入党誓词、牢记党员宗旨、践行党员使命,在自己的岗位上扎实工作,为学校打造“一流本科工程”和建设一流大学作出贡献。根据支部制定的党建与业务融合方案,发展规划部和工学研究中心两个部门要以党建凝聚力战斗力为引领,以学科平台建设为抓手,加强一流学科项目建设、推进“西山科技谷”建设,加强项目监管考核,力争学科平台出人才、出成果,有实绩。

刘永同志结合主题上党课,重点探讨了党员履行新时代使命应该具备的五项素质:他认为作为一名优秀的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向党中央看齐,向校党委看齐,以学校发展大局为重;要提升政治水平,加强学习党的思想路线、政策方针等并熟练运用;要提高工作能力,懂岗位业务,会本职工作,善创新作为;要细化工作目标,“双一流”建设竞争激烈,形势严峻,时不我待,部门工作要争取“天天有小变化、月月有新变化、年年有大变化”;要团结协作,增强凝聚力、战斗力,使支部和部门成为战之能胜的堡垒,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最后,支部根据机关党委委员选举工作方案的精神,认真讨论通过了机关党委委员11名候选人提交名单;按照机关党委支部工作台账建设与日常工作规范的通知的要求,对支部规范化建设做了安排;对五一期间的廉洁自律工作提出了要求。

 

上一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学章程、守章程,依章办事、依法治校,推动学校事业发展 下一条:发展规划部、工学研究中心党支部召开展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

关闭

 

湖南·衡阳·南华大学教育发展与校友联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0734-8281997 邮箱:2558835759@qq.com  邮编:421001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南华大学西苑一办公楼105室

 
基金会在线捐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