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华大学教育发展与校友联络部!

南华大学 | 联系我们
网站首页机构设置校友会教育基金会理事会党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从严治党 规范建设 提升支部组织力和战斗力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1日 09:30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3月16日下午,发展规划部、工学研究中心党支部在发展规划部会议室开展以“从严治党 规范建设 提升支部组织力和战斗力”为主题的党日理论学习活动和支部2017年年度考核工作。全体党员参加,支部书记周书葵同志主持活动。

首先,支部集体学习了机关党委《关于开展2017年度机关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以“八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为主要内容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和“党员义务、党的基层组织的基本任务”为主的党章内容,对即将举行的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进行了思想准备,并要求3月19日之前各科室人员之间完成谈话谈心和意见征求工作。

其次,支部学习了习总书记十九大报告中关于“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的精神,从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健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与全面增强执政本领的八个方面领会把握支部建设的总体要求。在规范化方面进一步明确了党支部各委员的主要职责、支部活动规范记录的规定、党员手册使用规定。学习了机关党委2018年工作思路,并以此为依据讨论修订了支部2018年工作计划。

最后,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17年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支部人员进行了2017年工作总结述职和民意测验,并以此对各科室人员进行了年度考核评优工作。

 

上一条:发展规划部、工学研究中心党支部召开展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 下一条:总结过去 谋划未来 继续推动党支部建设上台阶

关闭

 

湖南·衡阳·南华大学教育发展与校友联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0734-8281997 邮箱:2558835759@qq.com  邮编:421001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南华大学西苑一办公楼105室

 
基金会在线捐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