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华大学教育发展与校友联络部!

南华大学 | 联系我们
网站首页机构设置校友会教育基金会理事会党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开展“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理论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9日 09:52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发展规划部、工学研究中心党支部

开展“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理论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11月17日下午,发展规划部、工学研究中心党支部开展“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理论学习主题党日活动。本支部全体党员,环境保护与安全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陈彦武老师、学生党员和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支部书记周书葵同志主持活动。

首先,支部学习了《南华大学机关党委贯彻十九大精神学习方案》,对前期支部党建工作做了总结,并根据机关党委的要求对支部书记上党课、征文比赛、党建品牌创建活动等工作任务做了安排。周书葵同志畅谈了自己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心得体会,为下次支部书记上党课活动作了良好的铺垫和准备。

其次,发展规划部部长刘永同志给同学们介绍了师生支部“结对共建”的重要意义和作用,希望在理想信念、学习生活、职业事业等方面和同学们共同探讨,指明方向和提供帮助,帮助同学们成长成才,成为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并就“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理论学习主题为师生们做了一场题为《深刻认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的学习辅导报告。报告引经据典、中外对比、事实说话,使人信服。通过学习辅导报告,师生们认清一个道理:正是因为在党的坚强领导下,5年来的深刻变革使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所以坚持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最大优势。坚持党的领导,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是每个党员必须遵循和始终贯彻的。

最后,举行了师生支部“结对共建”协议签字仪式。周书葵和陈彦武分别代表发展规划部、工学研究中心党支部与环境保护与安全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协议书上签字,双方将在理想信念教育、学习生活帮扶、党建工作等方面携手合作,共促进步,进一步健全落实机关服务基层、党员联系群众的工作机制。

上一条:结对共建共同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党日活动 下一条:机关党委党群中心组举行十九大精神学习活动

关闭

 

湖南·衡阳·南华大学教育发展与校友联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0734-8281997 邮箱:2558835759@qq.com  邮编:421001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南华大学西苑一办公楼105室

 
基金会在线捐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