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华大学教育发展与校友联络部!

南华大学 | 联系我们
网站首页机构设置校友会教育基金会理事会党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机关党委党群中心组举行十九大精神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3日 16:41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机关党委党群中心组举行十九大精神学习活动

 

111-2日,根据学校要求和机关党委安排,机关党委党群中心组成员举行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教育暨年度第七次集中学习活动。

1日上午,党群中心组成员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听取了衡阳市市委书记周农关于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辅导报告。下午,在发展规划部会议室举行集中学习活动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学校又好又快发展”主题专题研讨会。会议由发展规划部部长刘永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学习了“十九大报告里的十句大白话”和“一图看懂十九大”PPT,党章修改对比版等辅导资料。随后举行了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学校又好又快发展” 为主题的专题研讨。

纪委副书记曾建新、工会常务副主席李双极、校友办主任彭新和等同志畅谈了学习十九大精神的体会,并结合本部门实际工作谈了如何又好又快地推进学校发展的设想。

刘永总结发言认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党群各部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我们工作的指导思想和行动指南,必须长期坚持。学校党委是学校事业的领导核心,要坚持党委对学校一切工作的全面领导。当前学校正进入全面深化改革的攻坚阶段,进行“双一流”建设的关键时期,我们必须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一基三实、一路三建”发展思路,坚定信念、强化使命担当、激发干事热情,开创“双一流”建设新局面,不断推动学校内涵式发展。党群部门作为学校二级单位的排头兵,必须履职,做好本部门的各项工作,发挥榜样引领作用。

 

         

 

 

 

 

 

IMG_256

 

 

 

 

 IMG_256

       

上一条:开展“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理论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发展规划部、工学研究中心党支部开展“向黄大年同志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湖南·衡阳·南华大学教育发展与校友联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0734-8281997 邮箱:2558835759@qq.com  邮编:421001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南华大学西苑一办公楼105室

 
基金会在线捐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