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华大学教育发展与校友联络部!

南华大学 | 联系我们
网站首页机构设置校友会教育基金会理事会党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发展规划部、工学研究中心党支部开展收看十九大开幕式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9日 10:05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发展规划部、工学研究中心党支部开展收看十九大开幕式学习活动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10月18日开幕,这是我国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期、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进入新时代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我校师生热烈期盼的一件政治大事。


    根据学校机关党委安排,发展规划部工学研究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于18日上午在发展规划部会议室收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大会报告。下午支部党员进行了十九大报告的网络资源学习、谈心得、写体会活动。


上一条:发展规划部、工学研究中心党支部开展“向黄大年同志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南华大学双一流建设项目年度考核表

关闭

 

湖南·衡阳·南华大学教育发展与校友联络办公室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0734-8281997 邮箱:2558835759@qq.com  邮编:421001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南华大学西苑一办公楼105室

 
基金会在线捐赠